人再怎樣接近真理,終究敵不過死亡。
---

今天接到消息,圃萱走了。
是永遠的離開了。
聽說是猝死在房間裡,
然而一切都不明朗。

不明朗,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。
接到消息的那一刻,我並沒有太大的反應,
只是微微的發抖。

然而,大家MSN的狀態都改成了R.I.P.
這種情緒也漸漸暈開,像紙上的水彩。
我微微發抖,也變成了明顯的顫抖。

是啊,為什麼偏偏是我認識的人呢?
我追求公平、平衡,但到頭來我也是有感情的啊...
死神對任何人都公平,只是我無法接受圃萱的時間這麼早。

媽的,變成最接近真理的人又如何?
到頭來,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...

R.I.P. 圃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