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蒙蝦斗賞識得到的問卷。
那個問卷名是什麼意思呢?

還有那西藝課本真是精采絕倫,
不論是內容或是圖片或是註解...

1. 點六個人
我點了也沒有人會理吧囧
真要點的話...那就除了蝦斗跟醬之外的網誌觀眾都來吧~

2. 姓什麼。
水工

3. 你多大了。
唔,20吧?
 
4. 職業。
死大學生。
 
5. 興趣。
對未來沒有幫助的事。

6. 喜歡的異性。
請不要問這種造成讓人困擾的問題(合掌)
 
7. 有什麼特長?
活著。
 
8. 持有什麼。
身分證、駕照,還有一些什麼其他的東西吧?

9. 煩惱。
「為什麼有煩惱啊...」

10.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
不喜歡茼蒿芹菜跟榴槤
其他的都喜歡。

11.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。
謝謝你們。

12.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。
我不知道怎樣介紹耶...不要為難我= =


[附卷]
1.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。
橘色,因為熟的蝦子身上兩種顏色混合之後...(被打)

2.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。
蝦。(不然咧...?)

3.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。
書...(被打),好啦,麵。
因為蝦斗的網誌裡好像常常在出現麵?

4.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。
蘭蘭路~(意味不明)

[加一些了]
1. 生活的態度。
啊啊。

2.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。
「這個目標是無敵的。」

[我説]
1.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
不知道耶,影響很大卻不能說喜不喜歡。

2.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。
一定要歌嗎?MAD行不行?

「呪いの館」をスタイリッシュにしてみた
-> sm2021499

大概是像這樣的感覺吧。

[那麼]
1. 最想去的地方。
好地方。

2. 想成為什麼。
粒子。

3.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。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?
我保留機會以後再用。

[提問]
1.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?
現在遠距通信應該還算是可靠啦...

2.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
因為很多所以不說了...

3.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
高中的勤奮加上大學的自由。
算了我知道那不可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