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蝦斗給的

對了,蝦斗大你真的知道我有寫問卷嗎(汗)
知道的話回應一下吧...
---

1. 點到一定要寫!
2. 必須點名~  最少1人 最多5人

想要的自己領吧~

3. 請寫實話
4. 不得回傳~
 
 
寫出填寫日期吧:2008/03/30
 
寫出角色:角色?是說我的名字嗎? Ballde~

愛的動漫:太籠統的問題了...很難回答耶= =

愛的ACG人物:同上...

愛的食物:我可以說不愛的就好嗎= =

愛的地方:除了天安門廣場之外的地方

愛的口頭禪:登呢~

愛的顏色:金屬色

愛的水果:沒有特別的

愛的節目:料理節目、科普節目、歷史節目

愛的書籍:事典、漫畫、畫冊、小說

愛的店家:小麻雀等等

愛的作詞人:方文山還可以啦~

愛的國家:台灣

愛的髒字:沒有特別的

愛的習慣:不明

愛的星座:都很好啊

愛的休息:睡覺

愛的個性:太籠統啦~

愛的動物:貓

討厭的動漫:獵奇、黑暗

討厭的食物:芹菜、茼蒿、過量的韭菜

討厭的地方:不明

討厭的口頭禪:「XXX,幫我...」

討厭的顏色:沒有特別的

討厭的水果:榴槤
 
討厭的書籍:不讀會被罵的書

討厭的店家:沒有特別的

討厭的作家:作出獵奇、黑暗作品的人

討厭的作詞人:把注音文跟網路語言編進詞裡的人

討厭的國家:中共

討厭的髒字:沒有特別的

討厭的習慣:背刺

討厭的星座:沒有特別的

討厭的休息:什麼意思呢?

討厭的個性:把人當工具用、自大過頭、公主王子病、背刺人

討厭的動物:會傷害我的動物= =

現在最愛的人是誰:沒有特別的

給你一千萬美金,你會想做什麼:把貸款還完、放著生利息

理想的老公(老婆)是誰:目前還沒有

最近有什麼預定要買的東西嗎?:食物...

喜歡幫自家兒女做什麼風格的打扮?:我沒有兒女...

愛的聚會地點:沒有特別的

愛的家事跟討厭的家事:不要碰地板都好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