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well,..."
這句是我最近的口癖。
意思也很簡單,大概跟日本人被問問題之後的「そうですか...」(?)
一樣意思。中文說起來大概就是回答別人問題之前的「嗯...」這樣。
並不排除是畢業公演留下的遺毒啦,但至少我說話不會太直了~
---

文章標題是戰國無雙系列的上杉謙信打倒敵將的時候說的話。
會用到祓う是因為他本身是毘沙門天的忠誠信徒,所以打倒敵人是將其淨化
(祓う本身是洗清罪惡或污穢的意思,跟日本文化有關就是了。)
最近很迷上杉,不知道為什麼。
也許是光榮把他做得動不動就宿敵啦~闘争啦~破邪顕正啦~之類的話滿天飛
就某種意義也把我的隱藏性格也表現出來了...就產生投射作用(後略2萬字)

就是想要力量。
---

好啦,現在我知道現實是殘酷的了,
而我也不得不面對這個現實世界。
那誰可以給我力量嗎?
我要很大的力量,而且越快越好...
---

最後,為了證明我最近真的怪怪的,
請用古狗大抻搜尋

"The happiest monster"

(注意,痛恨血腥與殘酷者請不要任意嘗試,相信我。)

這是一段動畫,然後我昨天重播了3次。
看得很開心(那個情緒叫不叫開心我已經弄不清楚了...)
了解我的人絕對不會相信我會去看這部片~
如果有感想的請不吝回覆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LL◎NEXT◎DOOR 的頭像
    BALL◎NEXT◎DOOR

    Doctrinaire Daily Life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