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第一個工作:樂事的兼職補貨員。
嘛...回家之後就被念念念了,說什麼社會上的「眉角」啦、處事的態度啦等等。

我真的不習慣這些東西。
---

有人跟我說:「你只要去台北住一段時間,就會覺得你的想法很...好笑」
詳細我忘記了,記錯就先說歹勢...
總之就是我的想法太過理想或不切實際之類的。
---

其實我知道現實與理想的分別,只是我一直不想面對。
---

就某種意義上我很懦弱。
而我又無法像豪斯那樣有優異的能力,能面對質疑而堅持他所認為的正道

(而且剛好他的堅持也幾乎都是正確的。)
---

好吧,我真的很弱。
我沒有贏過別人的能力。
不過我可以活著,帶著苟延殘喘、甚至於是被封印的理想一起。

如果我有的話。
---

Bye-bye, my truth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