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有暴力與些許血腥元素,不喜愛者請斟酌...

---

後紀年232年;以弗蘇西亞;凌晨1點。


雨,仍然下著,不停。
連接行政區與信仰區的地下通道,也因此被令人不快的蒸濡感包圍著。
那是一種除了爬蟲族與沼族之外,沒有其他生物會感到愉悅的潮濕悶熱感。
除了快要結成水珠的濕空氣外,天花板上的裂縫滴下的水聲也讓人心煩。


軍裝男與年輕男子走入地下道之後,腦中只盤算著,要如何離開這個地方。
水滴滴落的聲音,在空間中迴蕩。而在這聲音中,似乎參雜了物體靠近的聲音—
女性高跟鞋的鞋跟碰觸到地面的聲音—越來越靠近。


一名穿著有如維多利亞時期貴婦的女子出現在他們兩人面前。
女子將飾滿蕾絲的傘收起,輕盈地走了過來。
年輕男子想要開口說話,卻發現無論怎樣用力,喉嚨都發不出聲音。
「呵呵...不要急呀,先聽我說完話。女士優先不是嗎...」女子用甜美的聲音說。
「...」
這種充滿媚惑力的聲音,似乎讓年輕男子失去抵抗的動力。
而軍裝男一動也不動的站在旁邊觀察著。


「容許我自我介紹,我是真祖:西爾芙.德古拉。(Sylbph.Dracular)」
西爾芙拉了拉裙子,作出行禮的動作。
「然後...你是謝米德.齊格福立德...」西爾芙指了指年輕男子。
「你則是阿道夫.萊因思伯格,沒錯吧...」
阿道夫與謝米德用驚訝的眼光看著西爾芙,似乎在思考她是從哪裡得到這些訊息。
「請原諒我擅自從你們的腦裡擷取了一些訊息。相應的,我會給你們訊息作為補償。」

「然後,」

謝爾芙頓了頓。
「因為某些人的請求,我必須介入『肋骨』被奪走這件事。」
---

後紀年232年;以弗蘇西亞;凌晨12點40分。


在與蟲族的戰鬥後,體內的「食慾」又被激起。
諾斯菲拉走在商業區的街道上,
盤算著這本該愉悅的夜晚被破壞之後,該如何得到補償...
伊米斯則隨侍在主人身邊等候指示,手裡仍舊拿著主人最愛的外套。
諾斯菲拉的腳步倏然停止,臉上露出了笑容。
風把一間夜店中的「香味」給傳了過來。


「就是這裡了,伊米斯。」

諾斯菲拉手指向夜店。
「這裡將是今晚最後的行程。我有預感裡面有著不得了的東西...」
他輕快的說著,臉上的笑容又更加深了一點。


節奏的波動擊打著脈搏,儘管已過午夜,
店中被炒熱的氣氛,將為這深紅的夜拉開序幕。
諾斯菲拉與伊米斯走進夜店中,喧鬧的人聲與音樂刺激著他們的感官;
不僅僅是聽覺與觸覺,還有-味覺。
店門倏然而閉,狂歡的人們將疑惑的目光投向他-
那傳說中的嗜血者-儘管他們還不知道。


兩個壯漢衝了過來,拳頭已掄向諾斯菲拉...
「槍兵隊(Tset Re Mjet)」諾斯菲拉的嘴唇微動,雙手輕擺。
血紅的長槍已貫穿兩個壯漢的頸部。
他享受著溫熱的血液噴灑在身上,露出愉悅的笑容。
恐懼的情緒伴隨著血腥味在空中散開,然後是騷動、尖叫。
「呵呵...害怕、痛苦、絕望,是讓血液變成佳釀的必備元素呀...」
諾斯菲拉緩緩舉起左手,「槍兵百人隊(Tset Re Hntrjaiom)」
血色長槍如同雨水般狂落,貫穿了人們的身軀。
深紅的血塊如同漣漪般在空中、在地上綻開;
破碎殘缺的屍塊如同花瓣般漫天飛舞,而後飄落。

在諾斯菲拉眼中,這幅如同花季時賞花般的美麗景象著實賞心悅目。
差別只在於,漫布在空氣中的不是花的香氣,而是濃厚刺鼻的鏽味、腥味-
當然,對嗜血者來說,這種氣味比花香更誘人。
諾斯菲拉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讓自己被包覆在這「佳釀」之中。
夜店中的螢光燈,在他眼中呈現著一種血紅與光暈交雜的,失焦的美。


突然,他的目光停在一個焦點上。
「喔?」諾斯菲拉的臉上露出了一點點驚訝的神情。
一個少女蹲坐在血液與屍骸當中,身上染滿了深紅的液體,兩眼無神的望著前方。
諾斯菲拉蹲了下來,緊緊地抱住了她不停顫抖的身體。
「美麗的少女呀,你有一雙美麗的眼睛...被恐懼與無助包覆著的眼睛...」
他將臉湊近她的眼,

「它將是我今晚得到的,最令人高興的禮物。」
突然,諾斯菲拉將嘴巴張開,口中的尖牙刺入少女的右眼。
而後他頭一仰,眼球就倏然脫離少女的眼框。

強烈的痛覺喚醒了少女的意識。

她淒厲的叫喚劃破夜空,為這個夜晚畫下句點。

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