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同學去吃飯

明明是之前常常去的店,今天卻有不一樣的感覺



我在國光總站換票的時候,才赫然發現

現在的我...並不屬於台南



晚一點去理頭髮的時候,我又想起林文月的文章

只不過情形不一樣...她是捨不得離開本來不屬於她的地方

而我是不希望離開原本屬於我的地方



有一種沉靜,一種悶,一種複雜

回憶再度湧了上來,我又想逃了...



埔里,暨大

我很喜歡那裡,但是4年之後...

我能像林文月那樣灑脫嗎?



...

..

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