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



非神非聖亦非仙,批儒評道惟尊賢。



腦中奇話道無窮,綜觀文武全片天。



大概像這樣....



第二個



蠻想脫團的...



今天被某體保的閃光直擊到...



雖然眼睛很痛(笑) 但是還是有點羨慕



但是算命先生說我之後的伴侶應該是作護理的



我也不知道...



第三個



All pass!!! 如果可能的話 High pass 更好



這應該可以代表我大一有學到東西吧?



第四個



沒有人會因為我而悲傷痛苦



有也只會是我代替別人悲傷



以上 拜託了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