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新年沒什麼特別好記的,所以就沒特別寫啥



不過選課什麼的

倒是在開學一個禮拜之後

塵埃落定了。

終於我也選到想要的課,真是令人高興



我想 現在選課的基準

應該是以興趣為主

跟部分算是實用吧...

我也不考慮轉系或轉學

---



「既然大家都可以說出一些不講道理的話,

那為什麼我一定要成熟的對待事物?」



這是我最近在想的問題

也成因為這樣讓自己變得悶悶的...



我想起了一句話



「一個過於自傲的人實際上是極端的自卑。

而一個自卑過了頭的人你最好不要去惹他。」



我突然好像是在說我...

---



算了,大家加油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