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盡量以愉悅且穩定的心情來打這篇文章

(應該不會太糟...我正聽著頭文字D的音樂呢~)





嗯...該怎麼說呢...

這次回台南的時候,心中總有一股悶悶的感覺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人吵架了

而且吵的對象,還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常特別的人

還是我的NCNU sick(笑)已經發作了



一個學期,我好像已經經歷了不少事了...

半公開的話劇表演,莫名奇妙變成教授,重操舊業玩天2

被發了一張卡(好人卡喔~),被抓去當Christmas Party主持人

兩次的期末考,熱血壘球~.....好多好多



呼...真不知道要說啥,也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

總之...一學期過了



至於我想太多的毛病啥時會改呢....

呃..











要改的事情太多了,那就改天吧~囧>



(光速逃)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