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說我轉載的那個心測我測的結果





我是D

有沒有這麼準...
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準吧...



接下來





現在又陷入低潮自閉期...

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



我不只得聽一堆人在我附近叫罵打鬧

還得忍受某些人的冷戰對待

真的很悶



我真的很不想要別人只把我當工具用

這件事已經說了很多次了...

現在我沒利用價值了...就把我當不存在



隨便

哪天我一個念頭過去

就會從此消失也說不定



...

..

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LL◎NEXT◎DOOR 的頭像
    BALL◎NEXT◎DOOR

    Doctrinaire Daily Life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