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畢業公演巡迴結束了...

雖然事情暫時減少了

但是說實在的,一陣陣的無力感

或說是不知所措的感覺,竟然漸漸襲來

經過了一件又一件的事,

我還是感覺到人心的改變實在是讓人不知所措...

讓我停一下....稍等一下...

---



「是,我什麼都不知道。把我當成笨蛋吧!

但是我不想負責任何事,所以也不要來找我。」



「有什麼想對我說的,不論是好的、壞的、開心的、

訴苦的都好..就是不要不理我...」



是啊,我知的很想知道我想知道的事。

但是這是不可能的,哪有這麼簡單的事..

---



繼續印證「事情只會越來越多,不會越來越少」的理論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