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愛,皇霖,美月,接下來是合成(好像有)...

大家都淪陷了..流感真的很可怕

(不過聽說小愛快好了)



真的,出門在外的時候千萬不要生病,不然會很麻煩

今天下2點多跟皇霖下山去看醫生...

又折騰了一下午,真的很慘

他看起來一副快要乾掉的樣子,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憐



因為上次我生病的時候,大家都很關心我

所以這次我也要盡我所能去幫他



真的,真的,希望你病快好

Amontillado跟Eupolla在等著呢...



還有其他生病的人們,也希望你們早日回復活力



"慈愛的光神瓦恩西亞啊,請將驅病的光環賜與病人吧...Cure!"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