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月以句法之戰作結。
接下來要面對的是連續的報告,
美國文學、英國文學,巧妙的二重奏。
如同流暢的Quick shift。
---

時常受到身邊的人事物環境所影響,
這究竟要算好還是不好?
有時候,會因為這樣而把自己搞的很累。
有時候,覺得這樣是去偷窺別人的內心。
雖然也有時候,會被歡樂的氣氛所感染。

不知道,對於別人來說,我的關心是否造成負擔。
我說過,我不願意帶給別人負擔。
然而,也只是說說而已吧...
---

我有誤會你嗎?
我有誤會妳嗎?
我不知道,我只是盡力做到不偏頗。
終其一生,我都可能會被這對於平衡的堅持給害慘...
不過我認為那是我的責任。

中庸乃中道。
任重道遠,死而後已,不亦遠乎?
責任之道,不由分說。
僅此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