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沒有說什麼句子裡字跟字之間的關係之類的喔~)
---
去年還勢如水火,今年似乎是完全倒轉。
我想不透也猜不到,事情發展會這樣。
沒有不好,只是出乎意料,這事情讓我想笑。
笑,是笑有出頭天嗎? 我不知道。出頭天對我並不重要。
---
誤會其實會害死人,而不留餘地會害死自己。
把人當工具呢,哪天就會換到"I prefer not to"這句。
是說算了,我天生好人命。
「就跟你說我高中是讀男校,要交閃光沒這麼簡單啦~」
「藉口。」「(噗)...」
---
「你跟他是怎樣,處不好嗎?」
「還好啦,只是理念上有點不合。只是這樣而已。」
「是喔...」
「世界上要找到能跟我合的人很難吧,我本身理念就很怪了...」

別想太多,不會有兩個人是完全合得來的。
但是並不表示這兩個不能當朋友。
當然必須承認,處的很好的兩個人,一定多少有共通之處。
是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