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剛連續看3集的MY BOSS MY HERO
然後感覺突然不太對勁...

我該不會被新垣結衣萌到了吧...(驚)
該死= =
---

要不然就是被另一個人萌到了...(倒)
---

最近依然渾渾噩噩。
當然似乎也看透不少事情,
不過還沒有看破。

再說吧,光是應付14學分就不容易囉~
---

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應不應該要相信別人。
我想我自己是一個,
只要相信一個人,那就會掏心掏肺、真誠以對。
但是我發現這樣對我自己有時候沒好處。
天知道會不會遇人不淑。

但是我很討厭動不動就去懷疑別人。
搞不好是因為我沒有被傷過吧。
---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懷疑我跟某學妹走很近是怎樣怎樣的。
這種情形我也只能說那些人太看得起我了...
我應該是不夠格死會活標,也沒能力。

這種澄清好像通常會越描越黑...
我只是對我自己的想法作個整理,
那位T什麼什麼C不要想太多~
---

腦子一團亂= =
而且這篇文章超混亂的
我第一次用這麼白話的方式打文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