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人看得到未來,也沒有人有未來。因為未來要自己去創造。」

「不是為了誰或受到誰的庇蔭...吾要用自己的手,掌握住天...」

「活下去!堅持下去!這樣你就戰勝了自己,戰勝了許多難題!」
---

人果然是喜好秘密的動物。
我也不例外。

為的是什麼?為了掌握更多事物。
支配慾作祟罷了...

不過慾望可是人類最深層最強大的動力啊!
當然「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」好像也沒錯啦~
---

我到底是真的那麼純潔那麼善良那麼細膩,
還是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多而裝出來的假象呢?
真是有趣。

我要跳脫出來觀察我自己。
---

吾人也想要有90秒記憶跟積極思考的能力啊~(真喜男的意味)
新垣可愛歸可愛...但是我還是會怕(抖)
---

這文章的走向好詭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