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噗浪很好用,所以有時候會不想在網誌PO文。
甚至是個版有時都會懶惰。
這時候偶而也要去動動它們,不要冷落它們。

畢盡本質上是不一樣的東西,
那要怎樣抓中間的平衡點其實就很重要了~
---

在社會上或是人際關係上也是一樣吧,我想。
既要與社會上其他的人類保持不差的關係,
也要注意自己的原則不被掩蓋。
這其中的點很難抓。
---

這次的班聚是烤肉,該怎樣說呢...
「好歹當了四年同學嘛,就去看看吧!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把我當同學。」
然後有人想出要做背後寫字的活動。
在這裡想對一些語句做出回應~

「感謝大一作文課照顧我 GOOD」
哈,還好啦。大家互相囉。
「上課太吵」
對啊,所以咧?
「人大好」
是要說人太好還是想趁亂告白(汗)
「Good Man」
這在預料之中啦...而且還有兩個這麼寫...
「講重點 please」
不好意思我是嘮叨說教形角色。
「知識淵博」「懂很多事情」
謝啦!可惜還不夠多~
「know a lot. 很好聊」
跟我聊的起來的你/妳,也很厲害了;我說真的。
但是還是謝謝你/妳!

接下來是兩個讓我最為感動(這種情緒應該算是吧?)的話語:
「很少見面,你好像很忙嗎?」
感謝關心。前陣子為了考試確實忙了一陣子。
但是我還活著(招手)
有事要談或聊天也是可以找我的~
「世界很大,多旅行」
如果我辨認出的內容是正確的的話,那這句真的是提醒了我
最近實在是窩在家很久了。
自己的地方雖然好,但是不夠開闊...
我確實該找時間去旅行了!
謝謝你/妳!
---

回去玩天2了,是X服。
練了獸人巫醫。
---

目前的生活目標是畢業,再來就再說。
有人想約我出遊的也可以,難得我頗閑。
畢業公演什麼的就...再看看。
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