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替代役,所以要抽籤。
隨便啦,只要不是海陸就好。
畢業的話...應該可以吧...
---

最近覺得應付別人好累啊,
然後心態上也感覺越來越像老頭子。
算了,快畢業了。還是不要惹事生非比較好。
我也很討厭收拾殘局的。
---

自己的心只有自己看得到;
所以我以後真心只要對著自己就好了。
不然被人拿來當史萊姆還是回收筒之類的,累的人可是我。
---

我在等你說話。
就如同你說的,為什麼我老是要主動?
---

被國小同學找到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。
不知道大家現在如何了...
---

我應該要變得再更奇怪一點,
這樣可以幫我擋掉不少麻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