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為啥居然變多話了...
也許是知道時間不可能會倒轉,所以急於把早該拿出來說的話趕快說吧?

我也不知道。

嘛,既然是閒聊,那閒聊吧,別說這麼悶的話題了。
---

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理想,或說是願望,或目標。
我想好好的作出一個角色扮演遊戲。
這件事也間接的成為了我閱讀神話與奇幻文學,以及學日文的動機。
我的啟蒙遊戲,是在國中的時候玩到的、Sega Saturn上的「光明與黑暗三」系列
(Shining Force Ⅲ series;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Ⅲシリーズ)
玩了它的第一部曲之後,我開始試著查日文字典,把遊戲裡的外來語(大多是武器與必殺技名)給弄懂。

...然後就掉到坑裡去了...

(所以我想做翻譯就某種角度上而言也跟這有關?)
總之之後就開始寫設定了...從人物、職業、武器系統...等

...好吧...到現在也只有設定而已。

因為種種原因我還是停留在設計階段,頂多是把人物跟道具之類視覺化了。
也僅僅是如此而已。也許就某種方面我是設定狂也說不定?
---

總之,即使到現在,我的腦子裡還是有一堆RPG的點子,
甚至我還曾經用D&D(龍與地下城,一種桌上角色扮演遊戲)的系統做基底自己設計系統。
但是無論如何都沒有真正實體化過。
哪天有幸實體化成功我會昭告天下的(汗)
---


閑聊到此,突然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。
總之,只是想把心裡的東西慢慢的釋放出去吧...。

另外,再次推薦:異域鎮魂曲(Planescape: Torment)
真的是好遊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