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想要寫些東,但是寫小說好像又會斷尾
所以打一篇閒聊~
---

我很少聽流行音樂,尤其是台灣的。
原因其實也很單純:不合胃口。

現在還出現在我清單中的台灣流行歌手,
剩下:周杰倫<無雙> <滿城盡帶黃金甲> <以父之名> <止戰之殤> <不能說的秘密>
林俊傑<曹操>、TANK<三國戀>,還有張韶涵的ANG 5.0專輯。

周董的歌吸引我的就是詞,還有節奏感重的曲調。
方文山很好很強大,連我爸都愛~
強大度就不用說了吧...

JJ跟坦克是因為三國有加分。(當然JJ的其他歌也不錯啦~)

韶涵嘛...她的歌其實有幾個特點...
1. 民族風很強。這個我很愛
2. 她的轉音跟吶喊我很喜歡,配上民族風就更好了!
3. 曲調風格很多,比較少聽到類似曲風。
再加上外型有萌點(好啦 應該說外型加分還不少,我萌這型的咩)
所以有整張專輯的待遇=W=

(另一個跟她一樣放整張專輯的,是真三5的OST...)
---

「君吻太甜啦!!!(ˋ口ˊ)」
一次喀玩三本的我忍不住要這樣說...

我如果拿喜歡的女孩子的膝蓋來練習初吻,
一定會被她用虎式踢(タイガーキック)轟出去...
---

不斷充實自己,讓自己擁有力量。
要活下去,活下去才有能力改變不滿意的事物。
加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