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小鄭姊姊說我的"從心任真"

應該是打"重新認真"才對

我跟他說:那句話是"從心所欲 隨性任真"的意思



但是啊...這幾天的渾沌過後

我發現

我執著的還是太多



做事情不知道輕重緩急

是很糟糕的事情

而執著在一個"概念"(我不知道怎樣表達...)上也是



這就是所謂的業障嗎?

我不知道...





天地無聲 (霹靂布袋戲 末世錄OP)



願為佛陀 卻成心魔

執著是苦 走火入魔



魔道亦道 分別徒勞

人心難測 善惡為何



正無恆正 邪亦非邪

無邪不正 無正不邪

乾坤朗朗 渾沌黑夜

一劍劃開 天地無聲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