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爆累...





8點去東區戶政事務所辦戶籍謄本

要辦學貸



然後

8點半就闖到台銀去對保,結果只有一個職員在整理東西

於是我就在那等啊等...順便看看台銀的古老建築



我似乎聞到淡淡的時代痕跡..



好不容易搞完貸款

接下來又繞一大圈到我們的里活動中心

(台銀在中區,我家住東區)

辦身分證換發...



終於,結束了

今天真是精采啊...呼~~





[給應該會知道的人: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多疑(搞不好是太遲鈍),但是,你似乎有看到我寫的東西?]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