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了忘記了...

忘記打網誌了...



今天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可悲....

我打了將近十小時的西概希臘神話英雄整理

只考了20分



其實,有人叫我不用再作這種事

這種當好人的行為其實可以不用作



"我能嗎?"我想...

其實我一度有放棄的念頭...

"但是,這樣會有人失望吧?"

所以,我堅持要打一個段落



但是

沒考呀...

呵...

想哭耶....怎麼辦啊?

但是那是我堅持的啊...



所以我是自業自得...



我的看板又要從人氣12降到2了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