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

從寒假開始,我心裡一直有個梗

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...

目前知道的人只有我的心靈導師而已



我想,事情過程我不用多敘述

但是事情的原因和解決的方法

才是我真正想不通的



一個學期

就能把我認為應該存在過的情抹煞

也許當初那只是我欲望之下的幻想

也許除了我之外根本沒人認真



心靈導師勸我乾脆就斷算了...





我知道這是對我們倆最快,痛苦也最少的方法

但是 就像我對"大逃殺"的態度------

"當被最好的朋友拿槍抵著頭時,再來說吧!"



我的感覺,就像那樣子

心裡一個部份被狠狠的刨了起來....

那不是痛,只是一種

原本安穩的放在那的東西現在卻失去了

的感覺



我也能安慰自己說

"也許只是做做樣子,等氣消了就好了"

我不知道

心靈導師不知道

沒人知道



等待吧...

消極,卻又無可厚非的辦法













'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..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