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埔里台南3天來回

我想了不少事...



1.我是不是該開始賺錢了?總不能老花家裡的錢

雖然節流的工作順利(?)的進行

但是總會吃完啊...我是不是該找工作?



無解



2.我是不是得用功了?我不希望丟南一中的臉

每天這樣玩也不是辦法

玩要玩,書還是得念

我可不希望我國文被當



應該有解



3.我是不是不要這樣逼她?應該給她一點時間想想

英才大師曾經說過:要把自己的另一半當人看

那我這樣把她當寶藏是對的嗎?

該是我的,緣份到了就會遇上

我不該執著吧?



空白





呼...新的一個禮拜開始了.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