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273.5度 沒有任何物體存在

還以為,有人可以幫我除去這個面具

冰冷,無情,嚴肅,自大

曾經有一度,它是不存在的

現在,它又漸漸的回到我的

臉上,身上,心上



當初,我還有眼淚

現在,有再多的知識,再溫和的個性

也解不開這詛咒



因為我沉默,因為我不熱情,因為我喜歡幫別人

所以我注定被冠上好好先生的頭銜

我做得很高興,但是也很累

誰看得到呢?



住在-273.5度的環境

我已經習慣用冷來防衛自己

所以,除了極端的寒冷,我沒有任何保護



想刺就刺吧,但要記得

持劍者必死於劍下

希望沒人會這樣...

...

..

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