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之前算過命,算命師跟我爸媽說:

"這個小孩的思想非常的新,發展的很快"

當時我在想,這樣就有點像先知或革命者那樣吧?



之後,我發現我錯了...

觀念新,對父母來說就是不好掌握

簡單說就是不好管。

有許多時候,我跟家裡的人對某件事的想法會完全不同。

理論上,這不能分對或錯(像是價值觀那樣的事情)

但是我一直覺得,家裡的人都硬要我放棄我自己的想法

堅持他們是對的...



然而,當我在講道理給他們聽的時候

他們卻又一副沒在聽的樣子...

我很無言



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跟同學們相處

會比跟家人相處氣氛好的多的原因之一。



算了,笑罵由他吧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