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也懶得罵了...

只好說說一些瑣事吧...(其實是胡言亂語)

---

之其一



暑假我可以說是不務正業

所做的都是對國家對我的未來沒幫助的

一種叫做「興趣」的事

大家也要培養興趣喔!

---

之其二



最近有一套叫做「奇幻小百科」的書

很想買...但是大刀只要揮下去,我生活費就囧了

不過難得國內自己出的這類的書...





不過內容我翻了一下,還算是易懂,可以當作入門書看。



說到書,還有看到「下妻物語」跟「安魂曲」好像都很好看...



(縮小)

---

之其三



地海的電影被罵到爆

這下宮崎駿的兒子好笑了

(但是聽說OP很不錯...)



說到地海,這暑假就只看了第一集

我還真沒資格跟別人說自己是奇幻迷....

---

之其四



俄文是個奇妙的語言

我現在嘗試著用日文轉換俄文的音

再翻成KK音標

真是詭異



而且它跟古希臘文還有希伯來文有個共通處:

他們的字母都有各自的念法

Ex. "β"念做"beta" 但是它可以表/b/的音

還蠻好玩的 之後應該會再研究~

---

之其五



夏季是戰爭季嗎?

蠻多人家都在家庭革命

我也差不多...



看看網誌裡

「闇雲 灰鴉 逆十字」條目越來越多

(不懂意思的可以問...)

我還蠻囧的...

希望情況能好轉。

---

之其六



我的肝真的快爆了

GPT指數到70



因此現在11點之後要找我

請直接留言在MSN

或是寄B信,或是在我個板PO文這樣



不過還是羨慕晚睡的人...

我想跟某些人聊天,偏偏他們都11點之後才上線...

算了~

---



沒了

我要找時間練習我的排版跟表達能力才行...



以上 不知所云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