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等於是回答某N的問題~



我盡量不帶情緒的敘述它

雖然我要描述的就是我的情緒...



---

暑假在家裡,讓人閒得發慌

對,真的「慌」了...

原因很簡單



家裡對我來說越來越陌生

少了Horace的音樂

合成的歡樂跟阿造的唸書

也少了PDA的噓寒問暖跟體保小鄭的鬥塔

當然還有YUSAKU的宵夜時間



我突然覺得一切都好不熟悉



早上起床,陪我的不再是Horace的吹風機聲

而是空蕩蕩的BBS好友名單跟MSN

中午不再是等合成起床

而是盯著電視一直轉台

晚上不是跟阿造胖妞的美食街+資網

而是父母邊吃飯邊盯東盯西...



我真的很想回去

跟大家繼續歡樂的時候啊...

早知道我就多鬥幾場鬥塔

多吃幾次鹹酥雞

現在都沒有了...



連要跟朋友出去,也要問個一大堆

而且他還是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

也許是我運氣差,挑在颱風前夕出門

但是,態度真的讓我無法接受。



還有,我的任何錯誤都歸咎於因為我電腦用太多

然後電腦發生任何問題都是我的錯

沒道理吧?



我跟家裡的距離越來越大了...

明明近在咫尺,卻遙如天涯

我已經不知道要靠著什麼了...



所謂無助感,大概就是這樣吧?

---



就是這樣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