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當上了組長,

於是跑去跟某資深組長請教,

怎樣才能當好組長這位置。

「要夠強硬,而且要挨得住罵。」

這是我得到的答案。



之後又問了某社長同樣的問題,

得到的卻是類似「以德服人」的答案...



唔,當然,以我的個性一定是當好人啦...

所以我實在很擔心我們效率會低下。

而且我有時候會犯下一些,

表面上都順從別人,實際上卻在強迫別人接受的可惡行為。

這對大團體是絕對有害的...



「不只想的事情多,

每件事也都要想到下一步、下兩部,甚至下三步去...」

這就是領導者必須有的能力,

也是我覺得我不適合當領導者的原因(因為我懶...)

不過這次是我自己接的,再怎樣也要做好。

---



然後這幾天,又想要玩自閉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,心情就是沒辦法太好...

耶...我會邊緣化嗎?



哪天希望自己可以提起勇氣搞失蹤...

然後觀察大家的反應,應該會很有意義吧~(?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