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雙】

獨一無二、最卓越的。

---

以上與本篇關係並不大(啥)



我爸一直問我無雙到底有啥好玩

我一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...



唔,真要說的話,大概算是

「難得在即時動作遊戲中,我可以玩得順手的」

而且一騎當千的感覺真不賴,當英雄會當上癮...

(呃,張角的話就...)



最近總覺得會把壞心情都發洩在無雙上

所以每天都會來個兩三場以上。

或許這種一個人打倒一堆人的感覺,可以讓我覺得比較好吧。



一方面我要慶幸掛掉的人不會留在畫面裡...

不然我還沒發洩到就會自我崩潰了= =

總之 無雙很好玩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