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覺得我好傻...



如果,如果我沒有答應一些事情的話

也許今天我不會這麼累



如果,當初我沒說不該說的話

現在我不會不斷承受這種痛



平常都說自己是個好人...

現在我可以體認到...好人難當



"我應不應該生氣呢?畢竟我是好人啊..算了"



感覺起來,我就是那種

為了得到什麼而幫助別人,但是

到最後卻得不到我要的



也許真的得到了其他珍貴的東西

但是,還是有點失落

不能抱怨,因為我是好人啊...



好到我都快哭了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