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ちゃんの望み通り,近況を報告する~(隨便湊句子..)



---

現在在打這篇的時候,

我已經被我的電腦弄得很火大了

詳細就不說了~

---



這一個禮拜是我一生中看電影密度最高的一個禮拜...

連續啃掉三部西班牙文電影

不過都很好看就是了~(但是西文電影一定要露點是嗎= =)



---



最近越來越覺得,有些事我實在看不太下去

是我修養變差了嗎?

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覺得我會起抓狂...



還是這根本就是個圈套?

為了讓我慢慢被疏遠的方法?



---



有時候已經做膩好人了...

但是又沒辦法狠下心拒絕別人

就某方面來說,我還蠻卒仔的吧...



---



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Life Style,不需要隨波逐流」

這是阿造說的,而我也了解

「但是說真的,對於英史期中考才35的人來說,

他媽的什麼生活方式還是自我堅持啥的,

99%毫無意義。」

這是我說的,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做



所以我放棄女性影展,我也不會在小考的時候改答案

這就是我該死的自我原則。



----



大概只想到這些,之後有想到再寫...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