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跟內文關係不大...



---



今天的國文期末考

再度證明我的組織能力有待加強。



表達一件事的時候,

我似乎習慣於用旁敲側擊的方式

慢慢的往重點推

然而這種方法對於考試搶時間是非常不利的。

唉 抱歉了,修國文的各位...



---



一直說自己文筆還可以

結果到現在寫不出有人愛看的東西

我還是只會為賦新詞強說愁


有時候真看不起自己...




---




接續上面所說的情況


自卑感產生之後,就會拿出來唉唉叫


像是搏取別人同情。


也許就是這種原因

我跟他人之間的關係有時會動搖



---



思考完之後,在床上一躺

闔眼而眠

明天還是會來,日子還是要過


我還是戒不掉這種惡性循環


哈 我還蠻想看看我可以撐到啥時


也許還可以撐很久


也有可能明天我就暴走之類的


Let's wait and see.




---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