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閒聊的時候

跟阿造聊到了關於

「欣賞」跟「喜歡」的問題

藉由這個機會

我也重新省視了自己的狀態



不諱言,班上確實有我有意思的女孩子

而且有好幾個



那個時候我問阿造:「這樣子感覺起來是不是我有點過分啊?」

他回答:「不會啊,如果你只是『欣賞』的話就不會」



他又說

其實「欣賞」跟「喜歡」是兩回事

以人品上,工作上等等的角度來看

一個人可以同時欣賞非常多人。

但是當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時

那就只能喜歡一個人(開外掛的不算)



「當你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你也可以同時欣賞其他人

但是,其中的分界要弄得很清楚。」阿造說



但是像我這種動不動就會錯意的人的話....

似乎還有努力空間...



哎呀...緣份也很重要啦,太操之過急也不會有啥好下場...

(囧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