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噗友那裡挖來的XD
---

音樂問卷
問卷內容:

 把電腦中的所有歌(或是你選的歌)放入itunes或MP3播放清單之類,
 打開隨機模式後,點 "下一首" 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,
 然後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。

 無論看起來有多北七都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

1. 如果有人問「這樣行嗎?」,你會說:

河辺千恵子 - 桜キッス

你要我怎樣評論XDXD...「花咲く乙女の美学」?
好吧~「未来よりも、今が肝心」這句不錯~


2. 你怎樣描述自己?

米倉千尋 - Will

不好意思我沒有那麼光明(汗)
當然如果能像歌詞中那樣就好啦(茶)


3. 你喜歡一個男孩/女孩什麼?

伍佰&China Blue - 你是我的花朵

(噴茶)


4. 你今天感覺如何?

平沢進 - ロタティオン(Lotus-2)

這...這...好啦我是希望我每天都能達到人神的等級啦...
不對啊這...(汗)


5.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?

種ともこ - Broken Wings

不要啦(淚)我才不要~~
擁有之後才失去比一開始就沒有還要痛苦啊...


6. 你的座右銘?

Eagles - Hotel California

嗯...人生就是這樣啦~
"You can check out any time you like
But you can never leave"


7.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?

平沢進 - BERSERK~ Forces

有這麼威就好了啦...
但是想想卡茲的悲慘命運...我還是乖乖當普通人就好。


8.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?

木村真紀 - Beyond the Bonds

完全不對啊(倒)


9.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?

核P-Model - Big Brother

這個頗為中肯!「人の目が君を見る」「人の目が君を追う」
在這個社會上逃不掉的,自由只是假象。
老大哥正在看著你!


10.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?

平沢進 - RIDE THE BLUE LIMBO

喔~這個也不錯中肯。
「RIDE THE BLUE LIMBO ハイヤイヨー
孤児のように強く
RIDE THE BLUE LIMBO ハイヤイヨー
迷子らしく 求め
RIDE THE BLUE LIMBO ハイヤイヨー
誰ひとり落すな
RIDE THE BLUE LIMBO なおもまだ
人らしく勤め」

與其說是看待,不如說是要勉勵他吧我想。


11.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?

ALI PROJECT - King Knight

不對啊囧
我的播放清單奇怪的東西太多了囧


12.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?

B'z - IT'S SHOWTIME!!

到目前我的生命並沒有那麼熱血,也沒有發光發熱...


13.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?

平井堅 - POP STAR

(噴茶)
雖然題目跟答案邏輯非常吻合,但是跟現實狀況差距很大啊XD
好啦,如果只是對情人當然這個答案是正確的...(憋笑)

哈哈哈哈哈(倒地滾)


14. 你的愛好/興趣是?

Origa - Inner Universe

這...這算哪種興趣(汗)
嗯...如果要說的話,探索自我的宇宙確實是我興趣之一。


15. 你最害怕的是?

陳昇&新寶島康樂隊 - 鼓聲若響

意思是說我害怕面對社會嗎...
好吧,確實有點= =


16. 你最大的秘密是?

周杰倫 - 不能說的秘密

這真的是我RANDOM到的喔XDXDXD
評論?都跟你說是不能說的秘密了啊(笑翻)


17.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?

村瀬由衣 - add' ua

add' ua好像是豪薩語(非洲少數民族)裡面的祈禱之意...
さぁ、神に祈りなさい!(ゲーニッツ調)
(大誤)
好啦...為了喜歡的人而祈禱吧~


18.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?

平野綾 - 冒険でしょでしょ?

怎麼說呢,說有點契合也對,說放這歌根本是砸場也對...
好吧,到時有人敢放我也認了= =+


19.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?

平沢進 - オーロラ

這個GJ啦!
當初聽說師匠寫這首歌是為了死去的朋友?
所以如果我的葬禮上也放這首歌我會很高興。
「胸をすく混沌に
今 命を洗う」、
「キミの始まりの日へ
キミの始まりの日へ
キミの始まりの日へ
帰る日に」


20.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?

周杰倫 - 以父之名

不對啊,說得我好像做很多錯事需要贖罪的樣子(汗)


21.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?

痞克四 - 誅仙劍

這是問卷不是網路遊戲吧(汗)

---

很好玩的問卷,需要的自取吧=W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