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夢中,又見妳。
第二次相會。

第一次的甜蜜,第二次的陌生。
笑容一樣,但人事已非。

一切流動得理所當然,我也一時語塞。
與妳短暫照面,如此而已。

「你走在路上會跟她打招呼嗎?」
「不知道,應該說我很少遇見她,她很忙。」
「你們沒有一起上課嗎?」
「有啊,但是很少有面對面遇見的時候。就算有,她也不見得會理我。」

僅僅這段話就能讓我夜有所夢。
---

最近一直在作夢。
昨晚夢到考試相關的東西,我果然有要逃避考試的想法。
不過一個國1認識的同學居然跟大學的同學一起出現在夢裡,
讓人奇怪。
也很有趣。
睡前發生的任何事都有可能出現在我夢中就是了。
---

今天從下午4點半睡到6點半,2個小時。
但是我還是作夢了。
然後就跟沒睡到一樣...

算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