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處得好不好,
大四也已經是最後一年了。
想想也覺得有趣,
現在跟以前竟是兩番光景。
---

我不用好或壞這種價值性的看法來對待這四年,
我想這四年我確實改變了不少。

嚐試了一些事,也認清了一些事。
在這步入社會的前哨站哩,至少我還活著。
至於能不能打勝仗...那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---

我發現這四年來,我所留下來的圖像紀錄並不多。
(喔,文字倒是不少。看看網誌跟個版...)
現在突然想幫自己多拍一些照,
然而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實在沒啥好拍的...
---

說穿了不過就是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吧?
文字也好,圖像也好,甚至於行為也好;
It just attract someone.
就連這篇文字,也不外乎如此啊...
---

我對不同的人的態度真的有差那麼多嗎?
還是就是有人眼尖得厲害呢...(思)
---

之前把她當成高高在上不可侵犯地位的那位
地位突然有點崩壞的感覺....
不過這似乎也是我自己本來就很怪了?

天知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