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情況不太一樣,
但是我多少可以了解沒有對話的機會的時候,
那種不快感了。
---

總是認為自己跟其他一般人不同,
所以老是想要逆流而上。
但是年紀越大、經歷越多之後,
才發現 I'm not the chosen one.
但是又很不服氣。
所謂的「不到黃河心不死,不見棺材不掉淚。」
大概就跟我差不多吧...
---

其實我很喜歡說教,
而且是說自以為是的大道理。
當別人罵我是自我中心的時候,
我永遠只認為是別人看不過我從順從變成反逆。
到底是我真的沒有逆鱗,還是別人不承認我有呢?
---

我也很喜歡比較
我一直在找一些冷僻的角落來比較,
並且贏過別人。
明明知道這一點意義都沒有,
但是就是想鑽進去那個角落逃避。
等到那裡也被佔據之後,
就夾著尾巴逃跑,並尋找下一個角落。
---

卑微的要死。
---
明明只是張圖片,
明明只是表情神態相似,
但是我的心裡又開始搖動。
是怎麼了,明明說好不想了...

可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