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看不懂的話可以去看看在旁邊的上一篇(但是不勉強...)







終於

終於

我跟他見了面,也拿回了我的東西

接觸時間不超過5分鐘



表面的樣子一如往常

他爸也知道我是去找他



但是

但是

那種心被掏空的不快感還是很難受



也許真的就這樣結束吧...

我也不期望他會為了我做出什麼

應該是說

我不敢奢望他會為我做什麼



我的人生,應該是以付出為目的

盾,沒那麼好當

而盾也不能保證,它所保護的人

是對的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