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打工,我沒有唸書
問我做了什麼啊...好問題...
我不知道...
其實有點悶,
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不該、能不能。
天氣的關係吧,我想。
窗外又是陰雨綿綿...
---

說點令人振奮的事吧...
我的第一筆網賺賺到的錢拿到了!
是由WorldWideCash所發的0.01美元
雖然說實在是少得可憐,
但是也算是賺到了第一筆啦~

嗯嗯,可以確定這個站可以繼續做了= =+
---

墾丁之旅,還在計畫
不過接近尾聲了吧...人數應該要定案了。
接下來就是接洽接洽接洽(庶務組?)
然後,我希望這可以辦得成...
當然我號召力不夠也是沒人的原因之一吧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