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報導(?)
---

算算從我開始玩網路遊戲到現在,也有10年了。
這其中嚐試了不少遊戲。

天堂1龍之谷、龍族、英雄、石器時代、金庸群俠傳ONLINE、天堂2、天翼之練、仙境傳說、激戰、日版卡巴拉島、瑪奇、楓之谷、飛天歷險、日版精靈1、王者之劍國際版、日版真三國無雙ONLINE、精靈2、誅仙、SD鋼彈ONLINE、AIKA、龍與地下城、龍與地下城ONLINE....

或許還有我遺忘的...

說真的,每款遊戲我都沒有玩到高等級去。原因很簡單:沒朋友一起玩+我不是練功狂。
(喔,好吧有一個有到高等:暗黑破壞神2,但是那是別人帶的所以...)
除了上述兩個原因之外,另一個問題在於我對遊戲過分挑剔吧!
就像我在玩天堂2的時候...堅持完聖殿騎士就是要拿鈍器...
而且我對大家都穿同一套裝很不高興...(因為這就某種意義上象徵了物品不平衡)

所以一直到現在,我還沒玩到哪部MMORPG甚至是網路遊戲讓我十分滿意的。
朋友說是我太挑,品味又太奇怪。
我倒是認為,台灣的速食文化投射到遊戲之後產生這種惡果才是要不得的。
呃,離題了。

總之,我現在也看破了。基本上絕對做不出可以滿足任何人需求的遊戲的。
當然我對某些遊戲還是抱持著一點希望就是了...
---

也許以後有錢的話會去玩個WOW或AION吧...
但是我希望AION可以把那「爆擊」兩字改掉...(汗)有點不搭軋的感覺...

喔,但是我接下來要面對的是:國軍ONLINE(強迫登入!)

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◎NEXT◎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